北京考试报:北联大首届盲人音乐学本科毕业生全部就业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首届盲人音乐学本科毕业生全部就业。这是记者日前从该学院举办的音乐学专业本科毕业生实践教学成果展上了解到。

二胡、钢琴……,在汇报演出现场,有的学生用不同器乐,展示 “一专多能”的技能,用美妙的音乐汇报4年来学到的专业知识。

特殊教育学院有关负责人介绍,2013年北联大特殊教育学院开办音乐学本科专业,这是北京市唯一的专门招收视力残疾大学生的音乐学专业,该专业培养方向包括声乐器乐表演方向和钢琴调律方向。首届招生15人,此后,每年都通过单考单招方式在全国录取15人。

经过特殊教育学院的4年培养,音乐学专业首届15名本科毕业生全部找到心仪工作,其中6人被中残联残疾人艺术团录用,5人与北京觅乐优声乐器营销有限公司签约,其他几名毕业生有的到学生担任音乐教师,有的自己创业创立打击乐艺术培训中心。

媒体链接:http://gk.bjkaoshi.com.cn/news/28_28_3442.html

   

(文:北京考试报 )    

编辑:荣芳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