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北京高井热电厂地处北京市石景山区,是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电厂,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和大唐京津冀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在京的唯一发电企业。

    经历59年的蜕变,如今北京高井热电厂拥有亚洲首台PG9371FB型燃机、配套余热锅炉、国产首台320MW全空冷发电机及背压机+SSS离合器,共建设3台350MW级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联产机组,总装机容量1380MW,供热能力962MW,供热面积1924万平方米,年平均发电量62亿kWh,机组效率和余热锅炉技术均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中国大唐集团公司燃机“三大中心”坐落于高井热电厂,与高井热电厂一体化管理。“三大中心”即燃机乃至清洁发电的培训中心、数据分析与诊断中心、检修中心。“三大中心”的建设是落实集团公司发展战略和“十三五”规划的重要手段,是集团公司科技、互联网+、云中心和大数据等方面人才的培训、培养基地,是提升集团公司核心竞争力、打造国际一流能源企业的有效载体。

    高井热电厂奉行“务实 奉献 创新 奋进”的大唐精神,致力于打造企业与员工和谐共赢的一流企业,热忱欢迎各位学子加入,共建高井燃机发电事业。

     

    二、招聘对象

    2019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基本要求

    1、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专业素质,富有团队协作意识;

    2、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3、  专业对口;通过国家计算机二级、大学英语四级/六级;

    4、  本科生须北京市生源,研究生同等条件下北京市生源优先。

    四、专业计划需求表

     

    序号

    专业

    学历

    工作地点

    1. 

    信息与计算科学

    硕士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2.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硕士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3. 

    能源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4.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5.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6. 

    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7. 

    财务管理

    硕士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8. 

    法律

    本科及以上

    高井热电厂

     

    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即行取消录用资格,对于已经录用者,解除录用。

    五、网上报名:应届毕业生在大唐集团人才招聘网站报名(网址:http://rczp.china-cdt.com),应聘毕业生注册登陆后在线录入个人信息,上传相关应聘材料(包括学校就业推荐表、个人简历、成绩单、英语等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等材料的扫描件),完成网上报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钮女士     张女士

    联系电话:010-52552081;010-52552085

    电子邮箱:

    dtgjrd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