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一、公司简介:
           北京八方利元税务师事务所,是经主管各部门批准的合法注册机构;八方利元二十余年重点至利于解决税收争议大案及稽查处罚即:偷、漏、补税争议案件的代理;还重点进行虚开增值税票涉案的定性与解决方案业务的处理工作。 
           基础业务主要为:税务咨询、税务代理、代理记账,为大、中型房地产土增业务的清缴和筹划工作等等财务和税务相关的工作。良好的沟通渠道和过硬的专业技术,成就了我们的事业,也盈得了重多上市公司的认可;从而与他们也建立了良好的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专业团队为全国各地大、中、小客户提供统一标准的服务。

     

    二、招聘岗位:财务、税务、会计相关毕业生 
    要求:财会专业应届毕业生,专科、本科均可。
    待遇:
    1、薪资面议;
    2、可提供住宿+车补+饭补;
    3、实习满三个月后转正有保险。

     

    工作地点:
    四季青部:海淀区东冉北街9号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宝蓝金园国际中心
    东城分部:东城区中欣银宝通大厦珠市口大街14号(东城国税旁)

    朝阳分部:朝阳区广渠路38号联拓大厦3层西侧(双井税务东侧)
    通州分部:通州区国税七、八所南侧(玉桥西路71号)


    联系人:柳老师

    电话:010-88192248    13910809654
    邮箱:6799783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