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易车公司介绍:

    易车公司是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纽交所股票代码:BITA,是中国最大的汽车互联网企业,为中国汽车用户提供专业、丰富的互联网资讯和导购服务,并为汽车厂商和汽车经销商提供卓有成效的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

    易车公司以“专业、合作、创新”的冠军车队文化为共同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更简单、更精彩的汽车生活。

    易车公司业务包括中国最大的汽车网络导购平台——易车(www.yiche.com)、中国最大的二手车交易信息网络平台——易车二手车(www.taoche.com)、中国领先的汽车行业互联网营销及客户关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易湃(www.easypass.cn)、中国最大的汽车数字营销服务全案代理商——新意互动(www.cig.com.cn)。

    简历投递邮箱:liulu7@yiche.com

    • 招聘职位

    产品实习生(1人)

    职位描述:

    1、负责B2B汽车交易平台的金融业务进行产品设计与落地执行;

    2、通过对业务的了解和用户调研,挖掘和分析用户需求;

    3、在深刻理解用户需求的基础上设计新产品和新功能,优化已有产品以提升用户体验;

    4、撰写明晰的需求文档,与团队紧密配合,快速、高效推动研发,协调产品相关的配合工作,保证产品按时上线;

    5、负责监控线上产品,跟进产品运营情况,及时发现、解决产品问题,为公司产品战略决策提供建议并对具体产品提出改进意见;

    6、持续关注业界和市场动态,关注互联网新技术的探索与应用。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金融相关专业背景;

    2、热爱工作,有较强的沟通交流能力

    3、细心,有耐心,学习能力强,有团队合作精神。

    算法实习生(1人)

    工作职责:

    1.设计并构建NLP基础平台,用于处理各类NLP任务。

    2.构建NLP相关的预测模型,服务于用户画像、推荐、广告等系统。

    3.应用机器学习处理海量非结构化文本数据,完成知识抽取、NLU、多轮对话决策、智能纠错、逻辑推理等在实用场景下的落地实现。

    4.探索、利用最前沿的NLP技术来解决现有的和新的NLP相关问题。

    任职要求:

    1. 精通Python/C/C++语言,对算法和数据结构有深入研究, 有Linux相关平台应用程序开发经验。

    2. 有大规模搜索、推荐系统实际研发经验。

    3. NLP基础知识系统扎实,了解NLP及AI的最新进展。

    4. 掌握机器学习相关知识,有深度学习和增强学习算法经验的优先。

    6. 责任心强, 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