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年1月15日挂牌开业,2011年完成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全行设有各层级机构649家,其中总行营业部1家,分行8家,支行173家,分理处467家。在山东、江苏、福建、河北、四川、云南、新疆等地发起设立的39家中成村镇银行全部开业。多年来,成都农商银行坚持以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为使命,不断开拓创新,深化改革,经营实力逐步增强,发展步伐不断加快。在英国《银行家》2018年发布的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位居第215位。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秉承“以德行定取舍,以能力定职位,以贡献定薪酬”的用人理念,期待优秀的你加入我们。只要你足够优秀,这里就有足够大的舞台任你展现,缔造属于我们共同的未来!

    一、 校园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硕博定向培训生

    1.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境外应届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统计、数量经济、数学、法律、法学、国际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空间安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汉语言文学、新闻与传播、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安全工程等相关专业;

    英语要求:国家大学英语六级(CET-6)证书425分及以上,或雅思(IELTS)成绩单5.5分及以上,或新托福(TOEFL iBT)成绩单75分及以上;

    其它: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贫困毕业生,以及有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具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FRM、CPA、ACCA等);服从全行工作分配及调动者优先。

    2.培养方向实施专项培训培养计划,使培训生全面了解我行各项业务,并提高组织协调能力、分析判断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使其发展成为我行各条线的专业人才或各层级的管理人才。

    3.职业发展方向:公司金融、个人金融、金融市场、资产管理、授信审查、风险管理、法律合规、资产保全、财务会计、运营管理、资产负债、稽核审计、客户服务、人力资源、行政管理、品牌推广、安全保卫。

    4.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各区市县、达州、遂宁、资阳、广安、眉山、宜宾、凉山、泸州。

     (二) 科技信息类岗位

    1.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境外应届毕业生应为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信息工程、统计等相关专业;                                    

    其它: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贫困毕业生,以及有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2.具体岗位:软件工程岗、软件测试岗、数据应用开发岗、数据库工程岗、数据挖掘岗、系统工程岗、应用运维岗。

    3.工作地点:总行科技信息部。

    (三)定向柜员

    1.任职要求:

    学历要求: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2020年应届毕业生;境外应届毕业生应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专业要求:经济、金融、财务管理、审计、统计、法律、管理等相关专业;

     

    其它:奖学金获得者、优秀毕业生、优秀党员、优秀学生干部、贫困毕业生,以及有丰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具有与银行业务相关的资格证书者优先(如CFA、FRM、CPA、ACCA等);服从全行工作分配及调动者优先。

    2.培养方向:应聘者一经录用必须在所分配机构柜员岗位服务至少一年,使其全面了解并熟练掌握柜面各项业务,并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实际操作能力,使其逐步成长为我行财务条线或前台业务条线的专业人才。

    3.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各区市县、达州、遂宁、资阳、广安、眉山、宜宾、凉山、泸州。

     

    二、校园招聘流程及面试安排

    (一)校招流程

    网申简历    简历筛选     在线测评     一面/二面     体检      录用及实习

    (二)面试安排

    成都农商银行2020年校园招聘的一面和二面将分片区集中进行,预计将于11月初启动,面试地点暂定北京、上海、重庆、成都4个城市。为了能够让同学们增进对成都农商银行的了解,我们将在北京、上海、重庆3个城市的高校举行座谈会,届时将邀请同学们进行进一步的互动交流。

    座谈会及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安排的相关信息将在成都农商银行官方网站——人才招聘栏目(http://www.cdrcb.com/pin/)上公布,并以短信形式及时通知。在线测评公布时间为2019年11月6日;一面面试公布时间,北京、上海面试站点公布时间为2019年11月8日,成都、重庆面试站点公布时间为2019年 11月13日;请应聘者保持通讯畅通,并及时登陆官方网站进行查询。

     

     

    三、报名方法

    (一)报名方式:网上报名。

    应聘者请登陆http://campus.51job.com/cdrcb点击选择要投递的岗位,并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后进行网申。

    (二)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5日。

     

    (三)

    报名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的学历学位证书均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获得;境外应届毕业生应在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期间取得毕业证,并且于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境外)学历学位认证;

    2.应聘人员须在报名表内指定位置附上本人近期一寸免冠电子正面照片(3个月内白底证件照,JPEG、JPG、GIF格式,大小为200KB以下) ,无照片者视为应聘无效;

    3.应聘硕博定向培训生的人员应认真选择“职业发展方向”,如被录用,会优先考虑以此发展方向进行培养,但最终会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个人专业以及各阶段考核情况进行确定;

    4.应聘人员填写的“毕业院校”名称和“具体专业”应与毕业证书相一致;

    5.应聘人员应如实填报各种相关信息,确保真实有效,如发现本人实际情况与填报情况不符等弄虚作假行为,我行将随时取消其应聘资格;

    6.本次校园招聘只接受网申系统简历投递申请,不接受纸质简历或现场报名;

    7.请适当提前进行网申,避免因临近截止时间应聘者集中报名造成网络拥挤,投递简历不成功。

     

     

    四、相关说明

    (一)招聘过程中谢绝来电来访,请关注官方网站及微信平台“农商有名堂”,了解更多我行资讯及最新招聘信息。

    (二)我行秉承公平公正的招聘原则,无任何招聘环节需支付费用,如以任何形式收到招聘付费信息,请勿相信。

    (三)成都农商银行对本次招聘享有最终解释权。

     

    成都农商银行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