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19年3月22日(星期五)下午15:00

    招聘地点: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   综实A104教室

     

    招聘单位: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

    单位性质:国企

    主营业务:建筑业

    单位网址:www.crceg.com

    电子邮箱crceg_hbhr@163.com

    单位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

     

    单位简介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拥有外经贸部批准的对外经营承包工程资格和包括铁路、市政等多项一级总承包、专业承包资质。60年来,中铁建工集团所属分子公司这共和国建设史上的支支劲旅,足迹遍布海内外,创造了七项“共和国第一”,建造了北京、北京南、深圳、长沙、武昌、拉萨、天津、昆明、呼和浩特等无数知名火车站及深圳市民中心、贵州电视大楼、大连期货广场、南极中山站、北京亮马河大厦、青岛海上皇宫等知名建筑,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优秀企业管理奖”、 “创鲁班奖工程特别荣誉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优秀施工企业”、“第十五届国际建筑金奖”等国家级奖项两百余项。年新签合同额1000亿元。

        华北分公司做为劲旅之一,总部设在北京市,现主要经营地域以华北地区为主,辐射全国。历经十年,年新签合同额从5亿跃至100亿,处于飞速发展阶段,现在贵校诚聘精英,欢迎贵校学生踊跃参加。我们将为你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酬、通畅的职业晋升渠道、迅速成长和发挥能力的舞台。热忱欢迎有志之士投身中铁建筑大业,与华北分公司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招聘信息

    招聘职位:施工项目管理人员

    招聘人数:100

    岗位职责:施工项目现场管理

    任职条件:2018、2019应届毕业生

    学历要求: 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土木工程(房建)、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统计学、经济统计学、物流管理、物流工程、材料科学、无机非金属材料、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汉语言类、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生源要求:无要求,北京生源优先

    工作地点:随项目分配

    工作时间:八小时工作制

    [学生实习期间]

    实习补贴:1000元/月

    无费承诺:在学生实习期间,本单位不向学生收取任何费用。

    [正式就业以后]

    薪资待遇:10万+

    社会保险:七险两金

    签否三方:是

    档案存放:分公司保管

    其他说明:在校学习成绩良好、专业知识扎实。身体健康,工作适应能力强,服从工作安排;根据工作需要能够到异地工作。担任班级、学校学生工作或在某一方面(如擅长某乐器、参加过校际篮球赛等)有特长的毕业生优先考虑。参加现场宣讲会的同学请携带简历、成绩单盖章原件、推荐表盖章原件、三方协议书原件(学校盖章并填写好个人部分)、英语四六级等证书原件、一寸彩色照片一张(不限底色)。

    联系方式    联系人:白老师  联系电话:13810439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