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学生职场起航——我校举办“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9-03-26 浏览次数:

为提升就业服务质量,促进良好就业氛围的形成,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积极拓展就业渠道,挖掘就业资源,并于近期成功举办了“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大型企业集团——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公司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工作环境、具有竞争力的薪酬、通畅的职业晋升渠道、迅速成长和发挥能力的舞台。

经过前期多次沟通,中铁建工集团结合我校专业设置,特别提供了10余个相关专业的岗位,招聘人数近百人。宣讲会当天座无虚席,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参与互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初选,我校有65名同学进入面试。

在今后的工作中,就业服务中心将继续开拓市场,努力实现供需对接,推动毕业

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校学生处

2019325

    

编辑: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