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航天测控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隶属于中国航天科工信息技术研究院,是测试技术开发及测试装备研制的专业化公司,主要承担着测控设备和维修保障信息化装备的研发与生产任务。公司是国防科技工业自动化测试创新中心、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大型复杂装备与综合保障技术中心、测控中心以及复杂装备健康状态管理(PHM)技术中心,被列为北京市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关村百家创新型试点企业,拥有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测控中心测试性实验室、高速交通工具智能诊断与健康管理北京市重点实验室、轨道交通装备全寿命周期状态监测与智能管理技术与应用北京市工程实验室等实验机构。

    公司坚持走市场化、专业化、产业化的发展道路,逐步形成了智能仪器、PHM与软件信息化、通用测试与诊断、空间工程以及智能制造五大产业方向。近年来,公司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测控技术为核心,实施“内涵式增长+外延式发展”的产融双驱动发展模式,做强做大通用测试测量产业,大力培育智能传感器与物联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PHM与智能制造服务方面新的经济增长点,建立现代企业经营体系,打造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企业运营生态,致力成为国际一流的智能测控设备供应商和工业大数据服务商。

    公司作为以技术创新为先导的高科技企业,尤其重视高素质创新科研人才的引进。公司为您提供完善的社会保障、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带薪休假等丰厚福利待遇、充足的培训机会及广阔的个人发展空间。 现诚邀2019、2020年度优秀应届毕业生加盟。

     

    一、招聘岗位

    商务/营销助理

    岗位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制定的年度考核指标,编写市场营销策划方案;
        2、负责公司客户关系管理;
        3、负责ERP相关业务统筹管理;
        4、负责多种维度的销售报表统计与管理;
        5、负责线上营销工作;
        6、负责财务报销管理;
        7、负责销售提成管理;
        8、负责承接上级单位下达的各项事务性工作;
        9、负责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硕士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2、工作认真负责,热爱销售工作,具备一定的营销专业知识;
        3、善于学习,能快速掌握销售技巧;
        4、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能与客户进行良好的沟通协调;
        5、具备应变能力,遇到客户、顾客投诉能进行良好的沟通解决,维护企业的声誉;
        6、熟悉ERP软件,并有一定操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二、岗位薪酬待遇

    1、薪酬:应届硕士生薪酬不低于12万元/年。

    2、福利:单身宿舍、通勤班车、住房补贴、餐费补贴、通讯补贴、劳保、高温费及节日福利,另有生日慰问及定期团建、体检。

     

    三、简历投递

    请投递邮箱:hr@casic-amc.com

    简历名称为姓名+学历+专业+岗位

     

    四、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实行东街3号

    联系电话:13810409227

    联系人:张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