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巴龙国际集团招聘简章

    【转自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jobs.bjbys.net.cn/frontpage/bjbys/html/bilateralchosefairOrderForm.html?recruitmentId=3d98da44a94a4a2d8433b6ebaba35a46)】

     

    一、公司简介

    巴龙国际集团创建于1991年,经过创新发展,现已成为集金融、国贸、物流、电商、服饰、建设、置业为一体的金融型综合企业集团,是中国民企500强,集团总部位于青岛核心地段的国际金融中心,集团全国营销与研发信息中心设在北京建外SOHO,在济南山东大厦以及全国主要省市设立有数十家子、分公司,在韩国、日本、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德国、奥地利、西班牙、意大利、等国家设有海外分公司。

      旗下的“巴龙国际金融”以第一大股东身份投资青岛、济南、烟台、潍坊等5家山东省经济最发达地区的农商银行,这些银行总金融资产近七千亿人民币;旗下的“巴龙国际服饰集团”,专注于高端商务服饰定制领域,拥有“巴龙(BALLON)”等品牌,常年为政界、商界、等多行业的中产阶层提供专业的高级服装定制,为人民大会堂、金融、航空、机场、电力、通讯、烟草等企事业单位提供专业的行业服装设计制作;旗下的“巴龙国际建设集团”拥有房地产开发、房屋建设工程、装饰装修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工程、园林绿化等七项资质,专心致力于大中型房地产投资开发建设、房屋建筑、市政项目及水利工程,曾投资中国SOHO建设了北京地标性建筑建外SOHO项目。

    二、招聘岗位

    (一)商务助理(招聘3人)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电子商务类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岗位职责:

    1、辅助业务部门负责公司商务外交等工作,规范商务流程;

    2、辅助部门领导进行重大项目的商务谈判,组织起草合作协议;

    3、负责北京区域内的大客户开发和市场拓展;

    4、挖掘大客户需求,制定和执行大客户销售计划,进行商务谈判。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国际贸易、外交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有一定的贸易谈判、商务礼仪专业技巧的相关知识;

    3、较强的亲和力和表达能力,较好的气质和谈吐,思维敏捷,具有一定的商务谈判技巧。

    (二)产品运营专员(招聘3人)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经济与贸易类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战略,完成各个B2F、B2B平台的产品线上策划和设计工作;
           2、深入把握产品核心价值,加强产品创新,确保产品功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3、产品线的规划和设计,合理规划并利用平台资源,促进目标用户增长,探索新增长模式。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优先;
           2、良好的沟通、表达、总结能力;
           3、了解基本的市场分析、策划、推广和公关能力;
           4、较强的执行力和组织能力,思路清晰,思维灵活,创新意识强。

    (三)招商助理(招聘10人)

    学历:本科

    专业: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与工程类,电子商务类

    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

    职位描述: 

    1、负责平台推广、产品招商工作、销售渠道的开发、合作、维护,不断建立更多优质用户的合作,并进行资源整合;

    2、了解市场需求并对产品调研,开发产品端客户日常跟进及上线,提高产品的市场份额,完成平台流量导入、转化率提升、资源位争取等工作;

    3、及时反馈市场信息、用户需求、不断提升平台服务能力;

    4、按标准协助准招商指标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国际贸易、工商管理、电子商务、等文科相关专业优先;

    2、有学生管理或具有社会实践经验者优先;

    3、对食品行业有一定兴趣,对供应商和客户渠道开发有一定了解;

    4、逻辑思维清晰,语言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三、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北京市朝阳区建外SOHO西区15号楼9层901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