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双日(中国)有限公司招聘实习生

     

    一、公司简介

    双日集团是以双日株式会社为核心的企业集团,拥有日本境内6家,日本境外81家分支机构;旗下关联公司有430家,其中:日本境内125家,日本境外305家。集团本部职员2,460人,集团职员总数为18,839人。(2020年3月31日数据)

    作为集团核心企业的双日株式会社由日绵和日商岩井两家公司于2003年4月1日统合而成,是日本具有代表性的综合商社之一,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双日集团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通过在全球范围内的贸易投资事业,为促进社会繁荣构筑富裕新生活而不断努力。双日集团将中国视为非常重要的地区,在贸易、投资等多个领域与中国企业开展商务交流已经有100年的历史。

    目前,双日集团的中国网点已发展有 5 家法人企业、6 家分公司和代表处、36家投融资企业(截至 2020 年 4月)。主 要在汽车、轴承、基础设施、成套设备、机械和设备、煤炭、钢铁及其原料、有色金属、化学品、合成树脂、资源、电力和包装材料、粮食食品、纤维、木材和建材、以及房地产等领域开展业务。

    今后的中国,将会出现经济结构改革;新兴产业崛起;内需及消费结构发生巨大变化。同时如何应对老龄化社会,和解决 环境问题方面,也将会愈发重要。

    双日集团作为一个创造"两大价值"(双日获得的价值和回馈给社会的价值)的集团公司,今后将进一步把握中国社会的需 求,通过发挥双日集团的各种机能,为中国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二、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双日(中国)有限公司-实习岗(公司前台专员)

    岗位职责:

    1. 传真快递的收发登记;

    2. 负责会议室的预约;

    3. 来访人员的接待;

    4. 完成部门领导完成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生,专业不限,非在校生勿投;

    2. 一周出勤5天,可实习3-6个月,可尽快到岗者优先;

    3. 可用日语进行简单沟通交流,邮件收发;

    4. 较强的服务意识,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

    5. 五官端正,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良好,性格开朗,有亲和力。

    工作时间:

    8:30-17:30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三元桥凤凰置地广场H座

    薪资待遇:

    200元/天

    三、简历投递方式

    邮箱:intern@fesco.com.cn

    格式:双日(中国)有限公司-实习岗(公司前台专员)-姓名-学校-可到岗时间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