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11-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政策要求,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就业服务工作,11月27日,我校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

本着“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理念,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针对专业分布积极遴选、邀请用人单位前来招聘,实现精准化对接。此次线下招聘会用人单位积极性高,他们主动走近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热情邀请毕业生应聘。本次招聘会共有北京同仁堂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城建十六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等30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工程技术类、行政管理类、金融类、管培生、销售类等140余个岗位,800余名毕业生参与求职面试。

招聘会现场

会场内除主要企业招聘区域外,特别设置了就业政策咨询和征兵咨询,将政策主动送到学生身边,实现精细化的服务。现场还会看到“流动指导团”,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工作老师也深入学生中,鼓励学生多与企业接触,找好定位,规划职业发展。校就业服务中心也与用人单位进行现场交流,积极推荐毕业生、听取企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方面的相关建议,推进校企合作力度。

就业工作老师给学生进行指导

截至目前,本学期已累计举办各类招聘活动13场,邀请单位970余家,提供岗位5500余个。

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按照《北京联合大学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开展线下招聘会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为用人单位进校及学生参会提供贴心服务。招聘会得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面临疫情影响和严峻的就业形势,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一如既往,不断开拓就业市场,增强就业服务工作实效,通过大型双选会、校企合作、就业技能拓展训练营等多种形式为学生就业提供全过程、全方位的生涯指导和就业服务,助力学生把握变局,成就未来。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