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学生处围绕“三精”开展创业大讲堂系列讲座
发布日期:2020-11-05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下午,校学生处在北四环校区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组织了创业大讲堂系列第15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echoo回声商务空间联合创始人曾天鹏以“后浪·创业实现营收千万前该做的事”为主题进行分享,来自各个校区的40余名有创业意愿的同学热情参与。

讲座现场

曾天鹏从本人大学时期的创业经历为切入点,围绕为什么创业、如何让自己更优秀、商业游戏规则、创业逻辑与技巧、营收技巧与资本目标、时代的礼物六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结合学生的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了逐一解答。现场的互动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表示,讲座很有针对性地指导创业,非常实用,收获满满。

校学生处将继续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围绕“精准化、精细化、精品化”不断强化创业工作,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热情和创业梦想,推动学生以创业带动就业。


编辑:张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