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用人单位邀请函

    北京联合大学2021届秋季线下招聘会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您对北京联合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期支持与帮助! 我们真诚邀请您到我校招录2021届毕业生。按照“科学有效防控、安全有序招聘”的原则,结合我校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实际,我校定于2020年11月27日下午13:00在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举办秋季线下校园招聘活动,至此,我们将为用人单位继续提供优质服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北四环校区体育馆每场招聘会进场招聘单位不超过30家;毕业生参会采取分时段、分批次控制进场人员数量,减少瞬时场内人员数量,确保招聘会现场不出现人员扎推、聚集的情况。其他校区根据实际场地条件控制参会人员数量。

    参会人员必须进行身份查验、“健康绿码”检查和体温检测,通过后方可进入校园。入校后需扫描校内行程码全程记录入场时间、所经过展位、离场时间,确保行程轨迹可追溯。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与。报名单位可以通过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用人单位入口注册、报名参会。审核通过的单位将收到邀请确认函。感谢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

    北京联合大学就业服务中心

    202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