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尊敬的用人单位:您好!

    感谢您对北京联合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长期支持与帮助! 我们真诚邀请您到我校招录2020届毕业生。我校于2020年9月至2020年12月,将选择部分企业参加招聘会。将通过电话确认及发送确认函的方式通知参会单位,未通知的单位谢绝入场。本场双选会举办时间为2020年12月11日,形式为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可登陆我校就业信息网https://jy.buu.edu.cn/报名参加。

    北京联合大学是1985年经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北京市属综合性大学,是北京市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市属综合高等院校,其前身是1978年建立的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30多所大学的分校。北京联合大学以培养适应国家特别是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应用性人才为己任。北京联合大学设有15个学院,专业涉及经济学、管理学、理学、工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艺术学、医学等10大学科门类,形成以本科教育为主,研究生教育、高职教育和继续教育协调发展的完备人才培养体系。目前,全日制在校生近2万余人,毕业生7000人左右,其中以本科学生为主,部分硕士研究生和少量高职生。

    欢迎广大用人单位积极参与。


     北京联合大学就业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