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20-02-28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北京联合大学对疫情防控期间校园招聘工作进行相应调整。

一、暂停线下招聘活动。根据上级工作要求,在疫情解除之前,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举办线上校园招聘活动。为减少疫情对春季招聘工作的影响,我校自2月中旬开始将陆续开展“北京联合大学2020届毕业生网上双选会”,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已报名线下招聘的单位,我们将直接转到线上发布。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

1.报名参加网络双选会

各用人单位可登录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buu.edu.cn/)首页,点选“用人单位”进入报名系统,进入登录和注册页面,完成用户注册,提交相关审核资料报名参会,待通过审核后可通过电子邮箱等方式收取学生简历。已注册的用人单位可使用原用户名和密码直接登录报名。

审核资料包括:单位资质证明(加盖单位公章的营业执照扫描件或组织机构代码证扫描件,“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招聘信息(公司简介、招聘岗位、招聘专业、招聘人数、岗位要求、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

网络双选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通过审核后方可参会。学校将第一时间在“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北京联合大学就业服务中心(liandajiuye)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招聘信息。

2.关于面试和签约

通过审核的招聘信息将及时发布,毕业生会将简历直接发送至您注册时填报的邮箱,请及时查看并审核。根据上级要求学生在未接到开学通知时不离家、不返校,可能有学生无法按时参加各用人单位的现场面试等活动,希望各单位予以理解。建议用人单位简化招聘程序,在防控期间采取视频、微信等方式开展网络面试、笔试;如用人单位有签定纸质就业协议书需求,建议通过快递、传真、信函等方式办理。

疫情防控是一场齐心协力的人民战争,希望各用人单位继续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让我们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克时艰,高质量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和企业招聘工作。

祝贵单位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祝各位新老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校就业服务中心联系电话:64900019,64900944,64900038

联系人:陈老师,盛老师

 

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

2020年2月27日


编辑:冯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