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联大组织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13 浏览次数:

当前正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期和毕业季临近双期叠加的特殊时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事关广大毕业生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毕业生就业工作,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工作精神,学校于3月12日组织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出席会议,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参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赵辉主持。

全体人员同步观看学习了北京市“2020届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市教委葛巨众委员通报了目前北京市的就业情况,指出了在当前严峻形势下要认清就业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就业工作,将工作干在实处。市人社局贺锐副局长从稳企业、扩岗位、促就业和扶困难四个方面介绍了相关政策。

周书记对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关系到民生,要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学生的发展放在心上,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持续关注学生、关心学生。各学院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相关精神政策,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会议还就新学期疫情期间学生思政教育和其他学生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