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未来在你手边

    北京联合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

    新年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全面贯彻党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求职渠道和双向选择平台,北京联合大学联合前程无忧51job以及全国百余所高等

    院校,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联合线上双选会。

    一、线上双选会举办时间

    举办时间:2020319日~5月19日

    联合主  方:北京联合大学、前程无忧51job

          式:线上双选会

    参与网址:https://sxh.51job.com

    二、线上双选会举办规模

    截止3月4日,已有近5000家企业报名本次高校联合双选会。学校将挑选合格资质的企业参与到本校线上双选会中。企业数量多,行业覆盖广,岗位选择多,满足高校应届毕业生求职多元需求。同学们可以根据不同的行业,搜索心仪企业/岗位。本次联合线上双选会在2020年3月19日至5月19日期间,同学们均可投递岗位。

    本次北京联合大学&前程无忧联合大型公益线上双选会,旨在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于特殊时期与前程无忧、众多企业携手共渡难关,共谋高校人才的未来发展。

    四、线上双选会注意事项

    1.为保障线上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疫情挡不住春天的来临,疫情关不住温暖的人心。让我们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为广大毕业生踏上社会,投身国家建设保驾护航! 

    祝各位工作顺利、平安健康!

    北京联合大学就业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