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尚未得到完全遏制,为全面落实国家、市委市政府关于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全力遏制疫情蔓延,避免公共场所人员交叉感染风险,根据市人社局、市教委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线上就业服务等相关文件精神。FESCO“扶You职上”将在特殊时期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为企业与学生双方提供安全、便捷、高效地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2020 年3月起,FESCO“扶You 职上”将联合FESCO万余家企业客户开展“北京地区2020 届高校毕业生线上双选会”系列活动。为2020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专科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实习机会,帮助毕业生克服就业困难,最大程度减小疫情对毕业生的影响。

        北京外企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FESCO)成立于1979年,率先建立起中国对外人力资源服务的窗口,开创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先河。作为专业的人力资源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FESCO以温暖的服务与先进的技术,40年来一直为各种组织和企业提供全方位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推动着中外企业在华业务的快速增长,帮助国内外人才不断提升价值。目前,FESCO为来自上百个国家和地区的4万家客户、400万名中外人才提供着有温度的服务。FESCO服务的客户涵盖了信息通信、新能源、新材料、航空航天、生物医药、智能制造等众多领域。FESCO在全国建立了230余家投资公司及分公司,服务网络遍及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0余座城市。“扶You职上”名企计划,旨在利用FESCO四十余年来积累的万余家优质企业客户资源,为高校学生提供长期优质的就业、实习岗位,辅导学生在就业及实习求职过程中的各项职场技能,提高在校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和自我职业规划认知,最终增强毕业生们的就业竞争力。

       现FESCO“扶You职上”和我校合办校园线上招聘会,届时FESCO将通过整合FESCO企业客户资源,对接国有企业、民营企业、港澳台以及外资企业各类企业,将企业信息、岗位信息等结合一体,为毕业生提供专门的、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平台。FESCO“扶You职上”线上双选会将提供百余家企业,千余个实习岗位,覆盖金融、电子、医药、生物科技、电子商务、生产制造、财务、人力资源、教育、计算机等20多个行业,企业包括如京东集团、小米、亚马逊、戴姆勒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毕业生可以通过“扶You职上”网站或者微信公众号进行相关的岗位投递,最终实现就业目标。

    一、拟招聘会基本信息

    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3日

    形式:扶You职上官网(https://foryou.fesco.com.cn)线上举行

    用人单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3月25日17:00(免费报名)

    二、企业报名流程

    1.注册账号:提供针对应届毕业生及实习生的岗位信息的企业,登陆“扶You 职上”官网(http://foryou.fesco.com.cn)进行企业注册;

    2.审核账号:按照相关要求填写资料并上传企业资质,工作人员会在1-2个工作日进行审核;

    3.双选会报名及职位发布:账号审核通过后,企业可报名线上双选会,并发布职位信息。

    注意事项

    4.注意事项:本次线上洽谈会不向用人单位收取任何费用。审核企业数量满额后将无法进行申请,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按时回复或确认参会,则不再保留预留的线上展位。

    三、毕业生参会流程

    面向贵校2020届毕业生(包括研究生、本科生),2020年4月1日起可登录“扶You 职上”官网(http://foryou.fesco.com.cn),线上查看企业职位信息并投递简历。

    四、联系方式

    疫情防控期间,为便于工作人员及时处理您在注册和报名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您可将问题及建议直接发送至intern@fesco.com.cn,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为您提供更加全面和细致的个性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