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北京联合大学联合主办网络双选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减少人员聚集,根据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部署,为供需双方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信息沟通和双向选择平台,由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北京联合大学联合主办的网络双选会于5月26日(星期二)开放毕业生投递入口。今天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北京联合大学网络双选会第二场的情况。


    双选会时间:2020年5月26日(星期二)9:00—5月29日(星期五)16:00

    单位规模:98家,其中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占57%,港澳台公司、外商独资、中外合资占10%;上市公司、民营企业各占33%。

    提供岗位:429个

    招聘人数:3786人

     

    毕业生进入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www.bjbys.net.cn),点击首页“北京地区2020届高校毕业生网络双选会”系列活动图片,进入网络双选会场次页面,所有显示进行中的场次,毕业生们均可点击并进入会场查看职位(不限毕业院校,校园场次均可参加)。


    参会单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