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大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上午,学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校长李学伟、校党委副书记赵锋出席并讲话,相关学院主要领导和学生处、研究生处负责人参会。

李学伟结合目前国内和国际复杂的形势,强调要把做好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落实;要进一步促进专业适应性发展,从源头解决问题;要发动全员力量,采取灵活和创新的方法,实施精准指导,保障学生真实就业;要加强与市教委等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学生提供有温度的服务。他要求,各学院要继续努力,认真分析不利因素,提前做好准备,仔细做好各项计划,扎实推进就业等各项工作。

赵锋强调,在开展就业工作中要在精准上下功夫、在真实上下功夫、在督促检查上下功夫。他要求,针对不同学生的需求精准指导和服务,在为学生离校打包行李的过程中关心关注学生,为学生提供满意周到的服务,同时要加强就业数据的核查与督促,保障学生真实就业。

相关学院和学生处、研究生处负责人针对就业现状、存在的问题和拟采取的措施进行了汇报。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