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梦起航 职等你来--校学生处组织“重构职场通关简历”专题指导
发布日期:2020-09-29 浏览次数:

简历是求职面试的敲门砖,在整个求职过程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何制作备受青睐的简历,是每一位在校学生都应该提前掌握的重要技能!为给学生提供精准指导,有效帮助我校毕业生提高求职技能,校学生处于9月25日邀请17career创新人才研究员高级讲师刘静带来了“重构职场通关简历” 线上专题指导。

讲座中,刘静结合不同案例为同学们介绍了简历在网申中的意义、如何巧用STAR法则让面试官记住你、跨专业也能用的简历匹配技巧,还细致讲解了简历书写的排版、HR眼中的优质简历特点、简历投递的方法等内容。同学们热情高涨,在线与老师互动交流。通过本次指导,同学们对简历从整体到细节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相信此次学习指导会助力毕业生在未来顺利求职!

为了有效提高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服务力度,校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将持续举办“助梦起航 职等你来”系列讲座和个体咨询指导,内容涵盖面试技巧、群面实战、职业规划、职场礼仪等多方面内容,全方位多角度精准服务毕业生。期待与你相约!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