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在必行 联合你我--我校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首场秋季空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确保我校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经过近1个月的筹备,我校与智联招聘联合举办的首场秋季空中双选会于9月24日-25日如期举行。

本次双选会吸引了涵盖金融、会计、计算机、教育、法务、旅游、食品、文化传媒、物流等多个行业类别的优质用人单位前来招纳人才,涵盖我校所有专业和方向。校学生处精心策划,从上百家用人单位中根据专业需求、岗位情况认真筛选,邀请了中航信移动科技有限公司、北京德信东方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近百家企业参会,为2021届毕业生提供招聘岗位近400个,近千人次向意向单位投递了简历。

校学生处将继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本着“为毕业生服务”的初心,主动思考,积极行动,在做好线下宣讲会的同时,积极挖掘资源,开拓就业市场,努力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多更广的服务平台,推动我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