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困 筑梦——校学生处积极组织毕业生申报北京地区求职创业一次性补贴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

为切实缓解家庭经济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费用压力,着力促进我校毕业生积极就业,校学生处于9月组织开展毕业生求职创业一次性补贴宣传、申报和审核工作。历经一个月的时间,校学生处通过讲座、直播、微信群等线上线下多种媒介广泛宣传相关政策,针对毕业生的困惑逐一解答,确保毕业生充分知晓政策,力争做到毕业生应享尽享。

为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相关负责老师还积极参与了北京市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举办的北京地区求职创业补贴工作培训。详细学习了求职创业一次性补贴的政策、申报流程、材料要求、系统使用等,为开展更加精细化的服务奠定了基础。

近三年来,我校每年近400人成功享受此补贴,是北京高校申报数量最多的高校之一。校学生处将持续关注困难生群体,积极做好精准帮扶,对于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予以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


编辑:李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