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致广大用人单位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20-09-08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恩有您,一路同行!

2020年冬,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2020届毕业生的求职轨迹。幸运的是,北联大有您!

面对如此艰难的就业形势和经济压力,贵单位通过线上双选会等方式,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助力我校就业工作。

在此,特别感谢所有疫情中关爱北联大毕业生的HR老师和校友们!您的支持,是我们服务学生、不断向前的动力。无论未来的路有多少艰难险阻,有您的支持和陪伴,我们终将无畏艰险,勇往直前!

日前,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招聘工作已正式启动,诚邀贵单位参加。我们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将竭尽所能为贵单位提供招聘便利,用最高效、最细致的服务,回报您一如既往的支持!学校也将第一时间在“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北京联合大学就业服务中心(liandajiuye)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相关招聘信息。望贵单位继续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大力支持!

我们期盼与您的合作!

祝贵单位事业兴旺发达,蒸蒸日上!

祝各位新老朋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

2020.9.8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