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21年10月22日   周五13:30

    招聘地点: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 综实A305教室

    招聘形式:线下宣讲会

    招聘单位: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  上市公司

    主营业务:运营商业务、物联网与通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手机游戏及创新业务等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公司介绍】

    神州泰岳成立于2001年,2009年首批深交所创业板上市(300002)。作为一家“价值引领,创新驱动”的民营高科技企业,神州泰岳致力于用信息技术推动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经过近20年的努力,公司逐渐形成了以通信和数据为核心的技术产品能力,业已形成运营商业务、物联网与通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手机游戏及创新业务五大业务板块。

    公司是是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CMMIL5、ITSS二级、信息安全服务二级等完备资质。公司以科技研发为牵引,打造核心竞争力,拥有软件著作权1600余件,授权专利700余件。近20年的奋斗不息,我们始终怀揣“科技创新”的初心,坚守“居利思义,身劳心安,人强我强,共同发展”的核心价值观,赋能各行业用户的智能化转型,助力全社会运行效率的跨越式发展。

     

    【招聘岗位】

    研发类:Java开发工程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C/C++开发工程师、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服务器开发、服务器运维

    产品类:产品专员/助理、运营助理、解决方案工程师、需求分析师、产品运营助理、海外运营助理

    其 它:测试工程师、商务助理、销售助理、实施工程师、运维工程师、动画师、3D场景模型、UE4视频制作、电子工程师、文档管理工程师

     

    注:研发类岗位计算机及通信类相关专业优先,游戏类岗位美术相关专业优先,其他岗位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三亚、成都、合肥、沈阳、长沙、郑州、重庆等。

     

    【薪资福利】

    薪资open、六险一金、补贴齐全、带薪年假、工作居住证、内部图书馆、专业培训、年度体检、月度生日会、节日礼品、企业文化奖、其他体育文化活动等。

    注:优秀人才可解决北京户口。

     

    【校招生培养】

    公司针对校招生搭建了完善的培训体系及明确的成长路径,包括新人培训,职业培训等各类培训项目。

     

    【简历投递】

    1.网申通道1:https://ultrapower.zhiye.com
    =>

    2.网申通道2:关注下方泰岳招聘公众号进入校园招聘模块投递简历

                                =>

     

    【现场流程安排】

    宣讲-简历投递-技术笔试-面试(视现场情况而定)

    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礼品和互动环节,欢迎积极参与~

     

    北京神州泰岳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官网:www.ultrapower.com.cn=>

    联系方式:010-57973318 18810137636(田女士)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苑路甲13号院北辰泰岳大厦(集团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