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发布日期:2021-12-28 浏览次数:

近期,中国教育在线就业频道开展了“2021年度高校就业工作最佳奖项”评选,通过对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广泛调查,历时一个月,经过层层遴选,我校荣获“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我校获“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北京联合大学在疫情期间积极做出应对,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及时调整招聘渠道及方式,为用人单位及就业学生构建畅通招聘交流渠道、及时调整就业服务咨询方式,确保了毕业生“有求必应”,保障了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完成,因此获评“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

下一步,学校将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对表工作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优势,围绕高质量就业持续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交流平台,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

据悉,全国共71所高校分别获得“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佳服务奖”“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具创新奖”“2021年度高校就业最受欢迎奖”。

编辑:李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