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大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4-19 浏览次数:

4月16日,学校召开就业创业工作研讨会。副校长张辉出席,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院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王鹤主持。

张辉指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事关广大毕业生的切身利益,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形成专业教师、班主任(导师)、辅导员、就业工作人员等分工合作的协同效应,实现全员促就业;要进一步加强对工作的思考,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形成“招生-培养-就业”联动反馈机制,依托专业建立重点行业和重点领域的就业实践基地,发挥高质量校外人才培养基地对就业的引领和辐射作用,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核心竞争力;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强化分层分类精准指导,关心关注重点群体,保障毕业生真实就业。

校学生处冯玮介绍了学校目前就业进展情况,各学院针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主要做法进行了汇报交流。会议还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和部署。

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北京市教委和学校相关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将学生的发展放在心上,不断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强化精准指导,拓宽就业渠道,多措并举,扎实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发展。


编辑:李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