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大举办2021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更好地服务我校2021届毕业生,全力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就业工作,4月23日,我校在北四环校区体育馆举办了校园双选会,参会学生近千人。

双选会现场

结合我校毕业生在中小型企业就业为主的特点,本次线下双选会特别联合北京市中小企业服务平台开展合作,邀请企业60家,提供就业岗位百余个,其中,特邀富思特新材料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新光凯乐汽车冷成型件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航星永志科技有限公司等38家为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

双选会现场

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中小企业,是推动我市“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产业升级、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本次双选会以服务北京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导向,坚持立足北京、服务北京,优选企业,实现精准化对接和精细化服务。

双选会现场

会场特别设置了就业政策解读及征兵咨询区,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就业工作老师也深入学生,随时对毕业生进行个性化就业指导。

双选会得到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面临复杂、严峻的就业形势,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广泛挖掘岗位资源,精心做好就业服务,切实提高工作实效,助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