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到我校招贤纳士
发布日期:2021-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上午,新疆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招录推介会在北四环校区北院报告厅举行。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吴建军一行5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招录推荐会现场

会上播放了阿勒泰地区的宣传片,同学们被优美的自然风光和淳朴的风土人情所吸引,对大美新疆充满了期待和向往。吴建军详细介绍了阿勒泰地区的政治、经济、生态和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并对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本次招聘的岗位要求和人才招录优惠政策进行了说明。

吴建军作介绍和说明

针对学生的疑惑,现场进行了交流。同学们体会到,在国家战略布局下,新疆蕴含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值得更多的年轻人投身其中努力奋斗。本次推介现场确定意向并签约2人,阿勒泰职业技术学院表示后期还将继续关注我校优秀毕业生。

会场交流

本次推介会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之间的交流,也让更多的同学明确了方向和自身定位。学校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通过就业指导课、深度辅导、校友访谈、树立榜样群等形式鼓励毕业生基层就业,希望更多的联大学子选择扎根基层,播下奋斗的种子,把个人理想与中国梦紧密结合在一起,用奉献铸就无悔青春。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