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人社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8 浏览次数:

7月6日上午,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处长刘洪朗等一行4人,朝阳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丰台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平谷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中心一行8人到我校调研北京生源就业情况。校学生处副处长冯玮及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冯玮对刘洪朗一行表示欢迎,对市人社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处和就业服务中心对我校就业工作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单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针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主题汇报,结合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主要经验做法、工作难点及措施进行了分析说明。

在座谈中,双方就北京生源毕业生就业问题、毕业生招聘、校区联动促就业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各区人社部门介绍了促进北京生源就业的具体措施和主要做法。

交流会现场

刘洪朗对我校就业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问题逐一进行解答。他提出,要进一步梳理供需双方需求,实现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保持大局稳定。要加强校内外资源的共享与对接,校区供需匹配,将优质资源引进校园,不断提高学生就业质量;要加强部门与学校的信息互通,搭建好校企服务平台,将政府工作与学校工作相结合,共同为学生服务;要加强困难群体毕业生就业帮扶,优先联系、优先推荐、优先保障。

本次调研活动加强了我校和市人力社保局、各区人社局之间的联系,为我校今后开展就业创业工作开阔了视野,扩展了工作思路。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