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2021年9月24日下午13:30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宣讲会



    招聘时间:2021年9月24日   周五13:30

     

    招聘地点: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 综实A305教室

     

    招聘形式:线下宣讲会

     

    招聘单位: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石油化工企业

     

    主营业务:合成橡胶、合成树脂和高品质成品油生产

     

     

    2022年中国石化集团

    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燕山石化成立于1970年7月,是中国第一个石油化工联合企业。经过50年的发展,燕山石化已成为我国重要的合成橡胶、合成树脂和高品质成品油生产基地。截至2020年底,燕山石化累计加工原油3.56亿吨,生产乙烯2426万吨,实现销售收入13992亿元,上缴利税1703亿元,为国民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为有着50年历史的国有企业,燕山石化始终传承为党分忧、为国尽责的红色基因,坚持“国家需要什么,我们就生产什么”,以讲政治、敢担当、勇创新、有作为的坚定行动,践行“大企业要为国家做大贡献”的庄严承诺。

          新世纪以来,燕山石化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中央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全国“安康杯”示范企业、中华环境友好企业、全国节能减排十大功勋企业、国家职业卫生示范企业、中国能源绿色企业50佳、中华宝钢环境奖、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集团公司创新型企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以“火神山”速度12天建起一条熔喷布生产线。疫情期间,为缓解医卫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燕山石化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落实集团公司党组部署,12天建起一条熔喷无纺布生产线;紧急启动氢调法生产熔喷料的技术研发,凭借多年技术积累,快速实现技术突破并迅速量产,大幅提升生产效率。

         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与北京冬奥会氢气新能源保供项目已平稳量产。中国石化与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战略合作项目——燕山石化北京冬奥会氢气新能源保供项目已平稳量产。燕山石化作为氢能战略能源供应商将同北汽集团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氢燃料电池汽车研发推广和车用氢气燃料的生产供应,共同呵护首都北京的碧水蓝天,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会实现“绿色冬奥”目标,为建设美丽中国持续贡献国企力量。

           为航天梦,奥运梦贡献石化力量,自主研发“太空舱”用料、“鸟巢”座椅用料,产品引领行业。燕山石化始终坚持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在电力电缆材料、汽车轮胎、医药包装、茂金属等多领域加大产品开发力度,形成一批国内“独一无二”“数一数二”的绿色高端“拳头”产品。开发的高端聚乙烯专用料被用于太空舱,聚丙烯专用料做成“鸟巢”座椅,多项“拳头”产品引领发展。

     

           “首都蓝”“APEC蓝”“阅兵蓝”“两会蓝”的幕后英雄,十八年间实现油品升级“六连跳”。 自1997年在全国率先实现汽油无铅化以来,燕山石化一路领跑国内油品质量升级,掌握了以汽油吸附脱硫为代表的一批油品质量升级核心技术。2016年底,燕山石化率先推出京Ⅵ油品,每年市场供应量约占北京地区汽油消耗总量的70%,是首都“奥运蓝”“APEC蓝”“阅兵蓝”“两会蓝”的幕后英雄。

     

         昔日污水库变身湿地公园。燕山石化坚定不移走生态文明、绿色发展之路,成为国内第一家VOCs(挥发性有机物)网格化全覆盖在线监测的石化企业;采用国际流行的“天然处理湿地”设计理念,将达标排放的污水引入人工湿地进行深度处理和景观利用——牛口峪湿地公园成功亮相瑞典“世界水周”论坛。燕山石化先后被北京市和国家工信部分别授予“绿色工厂”称号。2019年,燕山石化获评中国石化绿色企业。

    二、招聘需求(2022年应届毕业生)

     

       中国石化集团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招聘岗位.xlsx

     

     

    三、薪酬和福利待遇

    薪酬:基本薪酬、业绩奖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等。

    福利:五险一金(外加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年度体检、职工宿舍、工作餐、工作服、职工供养直系亲属医疗费报销及各类假期等多种福利等。

    个人成长:清晰的人才成长渠道(三支人才队伍),全面培养、发掘才能,免费提供各类培训机会,为人才脱颖而出搭建平台。

    四、联系方式

    燕山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人:杨老师、邢老师

    联系方式:010-69342294、010-69342330

    微信公众号:中国石化燕山石化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房山区燕山岗南路1号

    QQ群:2022年燕山石化公司招聘交流群(664113934、666050798)

               

      

     

    本科及以上学历                大专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