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关于申报第二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10-21 浏览次数:

北京联合大学关于申报第二期供需对接

就业育人项目的通知

各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2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现组织各学院开展相关申报工作。2021年第一期立项的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请各学院加强组织动员,鼓励院系教师主动与用人单位联系接洽申报。具体要求详见《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2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附件1)。

请各学院于11月13日17:00前将《项目申请书》电子版发至ldjy@buu.edu.cn,纸质版(一式两份)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8A楼就业服务大厅)。待加盖学生处公章后,各项目申报人可于11月15日17:00前通过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平台(https://www.ncss.cn/jyyr)发送至用人单位。

 

联系人:    张子奇          周杰      

联系电话:64900019  64909407  



附件1: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2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docx

附件1: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关于公布2022年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pdf

                             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

                              2022年10月21日


编辑:张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