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财务会计岗招聘

    【转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obs.bjbys.net.cn/frontpage/bjbys/html/recruitmentinfoForm.html?type=&positionDetailId=c131e2d6ef014d619216cda40258bfaa

    一、单位介绍

           中电建物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资公司”),创建于2010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成员企业——中国电建集团租赁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中国电建集团大宗物资集采分供平台的承载单位,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定制化的物资采购服务。

     

    二、招聘岗位

    财务会计岗招聘2人

    学历:本科,硕士,

    专业:财政学类,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工商管理类,

    工作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职位描述: 财务资金部财务会计岗

    (一)通用条件

    1.遵纪守法、原则性强,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质;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良,专业课程无补考,无违法违规行为。

    2.品行端正,作风扎实,诚实守信,责任心强,有大局意识,奉献精神,性格坚韧,吃苦耐劳,具有团队意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艰苦地区工作;较强的语言表达和组织沟通能力;.熟练操作word、excel等软件。

    4. 综合素质较高,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多次获得奖学金者、相关实习经历者优先。

    5.第一学历须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预算管理工作。

    (2)按照财务管理制度,填制、审核会计凭证。

    (3)负责公司报表编制工作和财务信息统计工作。编制银行余额调节表,编制月度快报、季度快报、半年报表及年度财务决算报表。

    (4)参与税收筹划工作,负责纳税申报、发票管理等工作。

    (5)负责财务档案管理工作。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丰台区汉威国际广场四区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 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