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就业政策宣传 学校举办就业项目专场宣讲
发布日期:2022-04-14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进一步加大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力度,学校组织开展了“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帮助毕业生知晓各项促就业政策。

4月14日下午,学校邀请北京市人社局大中专就业处副处长巫嫕,就“乡村振兴协理员”项目开展联大专场政策宣讲,300多位同学在线听讲。

该项目旨在招聘毕业生前往农村担任支农工作协调员,协理员工作内容主要负责协助加强农村党建,发展特色产业,建设美丽乡村,提升治理水平,服务和保障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巫嫕从项目的来源、现状、待遇、报考条件及流程、发展空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与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线上交流,学生反响热烈。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做好基层就业政策宣传,将政策宣传月活动与招聘、困难生帮扶等工作紧密结合,充分调动就业工作人员的积极性,做好广泛宣传和精准宣传,为毕业生提供贴心的就业指导与服务,促进毕业生及时就业,满意就业。


编辑:李秋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