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联大组织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巩固访企拓岗促就业成果,促进2022届毕业生及时就业,我校于4月29日上午组织开展了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简称十一院)专场线上宣讲会,近百人参加。

经过前期的走访交流,学校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意向,本次宣讲会特邀该院旗下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田笑和北京航天益森风洞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左泽富进行专题介绍。通过宣传片及企业详细介绍,同学们对企业文化、业务范围以及工作岗位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宣讲会后企业与学生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交流。同学们参与热情高涨,表示要投身于国家建设中,在一线的工作实践中磨炼自己的意志,积累工作经验。

中国航天空气动力技术研究院(简称:十一院)是我国第一个大型空气动力研究与试验基地和中国空气动力研究的核心机构,其前身是1956年10月成立的国防部五院空气动力研究室,由钱学森先生组织筹建。2004年建院以来,承担和参与了各类导弹、运载火箭、载人飞船等各类航空航天天飞行器的研制工作,是“中国载人航天功勋单位”和“探月工程突出贡献单位”,为航天、航空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校将持续开展促就业活动,拓宽就业渠道,做好精准指导,实现毕业生及时就业、满意就业。

编辑:盛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