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生物化学工程学院走访企业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北京联合大学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促进我校毕业生就业,4月2日,生物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范宝祥一行到北京臻知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洽谈校企合作和毕业生实习就业事宜。我校校友、公司首席运营官沈宁及公司部门负责人参会。

座谈交流

范宝祥对北京臻知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为我院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和工作环境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院围绕“和谐宜居之都”“健康北京”城市建设目标,聚焦“健康”与“环境”两大城市发展主题开展人才培养的相关工作。他表示,在北京生物医药产业迅速崛起的契机下,大兴生物医药企业快速发展的需求下,未来我院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等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会越来越多的选择在大兴生物医药基地就业。希望双方保持密切交流,在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共享、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合作,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振龙介绍了我院导师制的建设成果,并针对实习、就业等细节提出了合理化建议。生物医药系负责人就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公司负责人肯定了双方在人才培养和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合作,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前景及用人需求,表示企业会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期待与学院展开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

会后,学院相关负责人与正在工作岗位上的我校毕业生尹珊、实习生胡仕璇悉心交流,并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生产基地。

据悉,北京臻知医学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国际化创新生物制药公司,致力于通过免疫多组学技术为肿瘤患者提供创新型免疫细胞治疗药物、免疫治疗疗效监测和伴随诊断技术。目前已经我校已有多名学生在公司就业和实习。

编辑:张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