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嘉程润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招聘

    【转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obs.bjbys.net.cn/frontpage/bjbys/html/recruitmentinfoForm.html?type=&positionDetailId=3cd910de51ce4b7db163f999f14ed71b

     

    公司简介

    北京嘉程集团包含嘉程润景、嘉程添富、嘉程汇致3个子公司,主要经营广汽集团的本田、丰田和传祺轿车。

    北京嘉程润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本田汽车亦庄店):

    于2006年1月开业,坐落在亦庄,是广汽本田授权的北京第八家特约销售服务店。公司建筑面积5350平方米,完全按照广汽本田经营理念进行设计施工,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于一体,为顾客提供四位一体的专业化服务。

    北京嘉程添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广汽丰田嘉程小红门店):

    成立于2008年7月28日,专营广汽丰田(国产)及日本丰田(丰田渠道进口)的各款车型:凯美瑞、汉兰达、雅力士、逸致、埃尔法、杰路驰、fj酷路泽、凯美瑞混合动力等车型均有销售;坐落于南四环小红门附近。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是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华北区域惟一的一家b+级店,展厅面积和整体规模均为北京最大,是全国规模最大的广汽丰田四位一体经销店之一,为所辖区域客户提供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备件供应及客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

    北京嘉程汇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广汽京通店)主要经营广汽传祺轿车,坐落于朝阳高碑店附近。2010年12月23日,广汽乘用车在北京地区的经销商4s店——广汽京通店开业,主营广汽乘用车首款中高级轿车——传祺。

     

    【售后/销售/客服助理招聘5人】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合同及其他文件资料的管理、归类、整理、建档和保管工作;

    2. 记录并管理重要的文件,避免信息的遗漏;

    3.数据统计并及时有效的录入系统。

     

    【人力资源招聘5人】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协助团队招聘工作,维护招聘渠道;

    2.负责搜索符合岗位条件的简历,邀约面试;

    3.协调人选及面试官的时间,负责面试场地的安排和面试的带领;

    4.办理新员工入离职、转正手续;

    5.协助上级完成其它相关人力工作。

     

    【总经理助理招聘5人】

    学历:本科,硕士,博士,

    专业: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北京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收集各种相关信息、数据,为总经理决策提供参考、建议;

    2. 做好部门各项汇报、联络工作;

    3. 协调总经理及各部门的工作关系;

    4.协助总经理开展各项工作,处理总经理交办的日常事务;

    5.负责总经理交办的相关文件的起草、修改、审核,整理各类文档,负责总经理文件的督办、处理与反馈;

    6.完成上级分配的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可应届生或在校生,本科学历以上;

    2.掌握Excel基本功能,熟悉office软件基本操作;

    3.工作热情,有责任心。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 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