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神州云合实习生校招简章 


    一、企业简介 

    神州云合作为国家和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在智能申报领域,拥有国际领先的核心技术能力,拥有20余项财税共享类知识产权,已通过国家信息安全等保三级、双软企业、ISO 9001/2000/27001体系认证,并入选腾讯SaaS加速器二期及SaaS“千帆计划”,助力集团企业财税共享建设和SaaS企业服务生态建设。

    旗下“财云通”税务共享服务平台,是国内唯一实现全国36省市、全税种、全流程、一站式智 能申报的综合纳税申报服务平台,具备高性能、高可用、高稳定性等特点,在中国电信、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碧桂园、万科、远大集团、华润三九、高济医疗、九州通、奇虎360、物美集团、TCL等 上百家大型集团企业中得以实证检验,广受好评。累计已为5万户企业法人主体提供智能申报服务, 成功完成各类税种申报超过200万次。

    神州云合核心团队拥有超过二十年的财务、税务、金融、供应链管理及信息化建设经验,曾参与 国家金税工程规划与建设,以及税务总局纳税申报标准制定。除领先的智能申报技术以外,神州云合 还拥有国内最完整的税务风险特征指标库,实现税务风险可量化、可识别、可防控;拥有发票全生命 周期管理能力,成本、费用、资产、工时全维度支出管理能力,以及多国、全网、资金账户统一收付、对账、电子回单管理能力。在供应链协同,生态赋能,行业、区域、园区等综合财税服务场景中,拥 有核心能力和丰富的平台建设经验。

    神州云合以“让财税服务更智能”为使命,通过数智化技术,让财税基础工作更轻松,复杂工作更简单,使财税部门真正成为企业的中枢神经和感知器官,在企业中发挥核心战略价值。

       

    二、云起计划简介 

    “云起计划”是为实习生/应届大学毕业生设计的一整套分阶段成长计划。一年实习,两年专员, 三年主管,五年经理。打通大学生晋升发展通道。招收、培养实习生/应届大学生是公司重要人才战

    略之一。公司坚持“内生为主,外招为辅”的人才选拔机制,未来将从云起计划中选优数十人走上中层领导岗位,佼佼者将成长为公司高层管理者。

     

    三、招聘岗位 

    1、服务支持岗 

    岗位职责:

    1. 主要针对客户的售后服务,通过在线方式解决客户在产品上的使用问题; 

    2. 为客户提供完整准确的方案及信息,解决客户问题,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3. 关注收集全国各地电子税务局税务政策的变化,并根据变化协助产品人员公司软件系统的变更升级及测试工作; 

    4. 具备良好的工作执行力,严格按照规范及流程进行工作或相关操作; 

    任职要求:

    1. 有过财税行业相关服务经验或客服工作经验优先; 

    2. 本科及以上学历,财政税务、会计专业者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有较好的沟通、应变计学习能力; 

    4. 工作严谨,计划性强,善于分析思考问题,有责任心; 

    5.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并对互联网、软件有一定的了解。 


    2、交付实施工程师 

    岗位职责: 

    1. 负责项目系统配置,初始化以及系统安装工作。 2. 对客户进行产品功能讲解及技术交流; 

    3. 对客户提供现场专业技术支持和项目实施; 

    4. 具有一定的销售相关技能,维护客户关系,挖掘及整理客户需求并及时反馈信息; 

    5. 负责完成与用户的技术交流,及时了解客户需求,与客户沟通,形成项目需求和产品需求; 

    6. 编写负责项目的客户操作手册; 

    7. 能够接受出差; 

    任职要求:

    1. 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财税相关专业优先; 

    2. 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通能力,有较强的服务意识; 

    3. 性格开朗,责任心强,能够承受工作压力; 

    4. 较强的团队精神,工作态度积极、认真; 

    5. 懂得ERP或财税知识优先考虑。 

     

    四、工作地点 

    北京 上海 南京 武汉 深圳  

     

    五、招聘要求 

    1、全日制统招一本及以上学历,2023届实习生/2022应届生;

    2、可连续实习不少于180天;

    3、勤勉务实、积极主动、认真负责、有活力、有想法,具有进取心和成就意识;

    4、985/211院校优先,具有院校学生会经验/实习经验/获得院校或国家级奖学金优先。

     

    六、面试流程 

    简历筛选-初始安排-复试安排-沟通签约-发放OFFER

     

    七、简历投递方式 

    校招官方邮箱:hr@szyh.com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 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