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首钢城运控股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转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obs.bjbys.net.cn/frontpage/bjbys/html/recruitmentinfoForm.html?type=&positionDetailId=3f5a78da62304b52a402b0242d659dc5

     

    北京首钢城运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钢城运),成立于2015年10月。全资子公司北京首嘉钢结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在职职工200人,首钢城运是在首钢集团公司“转型城市综合服务商”发展战略框架下,按照北京市委市政府对首钢提出“打造有世界影响力的钢铁产业集团和有行业影响力的城市综合服务商”的定位要求,在自有钢材深加工、规划设计、特种装备制造、自动化控制等专业基础上,以发展停车产业为核心业务而专门组建的产业化平台公司。整合最优质社会资源,推动产业上下游的聚集和延伸,以投资、建造、运营为主业,能为不同客户提供菜单式定制服务,整体提升城市静态交通管理水平。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岗位介绍

    一、机械设计师(10名)

    7k~10k/北京/本科及以上

    需求专业: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

    岗位职责:

    负责机械设备及有关零部件的图纸设计;对机械设备中存在的缺陷及时进行技术改造或调整;对机械设备进行升级改造以提高机械效率;配合电气或控制工程师设计以及调试工作。

    岗位要求:

    精通AutoCAD、SolidWorks、Pro/E等机械设计软件;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二、自动化工程师(10名)

    7k~10k/北京/硕士及以上

    需求专业: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与智能控制

    岗位职责:

    根据项目计划要求,结合产品功能需求,完成电气控制程序设计、电气元件选型;负责与产品设计组成员沟通,确定电气布线形式、上位机协议制定等;负责制定控制系统的人机界面操作规程、安全操作规程、巡检点检规程,并在操作站设立严格的口令管理制度,严格区分维护、操作使用权限。

    岗位要求:

    熟练绘制电气原理图、电气柜布置图、接线图以及电缆桥架走向图;对在施项目配合电气调试及调试质量控制并编制调试方案;电气或工业自动化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福利待遇:

    1、五险一金

    2、带薪年休假

    3、定期体检

    4、岗位晋升

    5、职称/学历津贴

    6、提供住宿

    7、生日福利

    8、节假日福利

    9、工会定期组织活动

    10、职业教育培训

    11、表现优异者可落户


    联系方式:

        联系人:北京首钢城运控股有限公司  李女士

        联系电话:010—88291561

        联系邮箱:sgcyzzrsb@163.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八大处路45号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