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招聘时间:2023年3月31日(星期五)下午13:30

    招聘地点:北京联合大学校本部综实A203教室

     

    招聘单位: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单位性质:外企

    用人单位标签:世界500强 外企 世界名企

    注册资本:200万美元 (贰佰万美元整)

    主营业务:健康食品

    电子邮箱:campus.recruitment@danone.com

    单位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芳甸路1155号浦东嘉里城41层4101、4103A、4104、4105室

    邮政编码:201204

    联系人:MoniqueXU    座机:021-61798416

       

    达能2023校招已经开始,快来投递~

     

    一、了解达能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健康食品公司,达能拥有一项鼓舞人心的企业使命: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我们以“One Planet,One Health”为愿景,在饮用水和饮料、专业特殊营养、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三大业务下,积极发展关注健康且具有增长潜力的产品品类,整个产品组合覆盖了生命的全阶段,帮助人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达能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业务遍及全球 120 多个市场,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2020年销售收入约 236 亿欧元,中国是达能总体业务的第二大市场。达能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如碧悠、ACTIMEL、ALPRO、爱他美、DANETTE、DANIO、DANONINO、依云、纽迪希亚、诺优能以及富维克)和发展强劲的本土品牌(如 AQUA、BLÉDINA、BONAFONT、牛栏牌、HORIZON、脉动、OIKOS、PROSTOKVASHINO、SILK以及VEGA)。

     

    二、了解达能Mi-star管培生项目

     

    1.加入达能Mi-star管培生,你将成为:

        达能销售管理培训生项目旨在招募对销售工作充满热情与探索精神的优秀毕业生,为新形势下的销售管理岗位储备高适应性的未来人才,销售管培生将在3-4年的时间内完成定制化的销售职业发展与学习路径经历不同销售岗位的锻炼,充分激发自身潜力,提升销售专业能力和领导力,从而实现高速职业发展。

     

    2. 加入达能Mi-star管培生,你将收获:

    定制化的职业发展路径

       你将拥有量身定制的发展计划,接受富有创新和挑战性的工作安捧,在不同渠道或总部及区域之间进行至少3个关键岗位的轮岗,积累全面的渠道管理运作经验,掌握快消行业的分销模式。经过3-4年的轮岗学习,你将有机会成长为销售经理,独立负责一个区域的销售管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管理不同渠道的重点客户、带领团队驱动生意发展等。

     

    系统全面的销售赋能之旅

     

    达能独特的培训体系将为你提供丰富的线上线下学习资源,包括课堂培训,成长训练营,资深管理人员经验分享会,最佳实践分享等,不断提升你的个人竞争力与市场价值。

     

    资深导师全程陪伴 助力职业发展

     

    你的导师是精挑细选的资深销售精英,他们将全程陪伴,手把手帮助你提升销售专业技能与销售管理能力。同时,你将与来自不同背景的达能人在开放与授权的环境下协同工作、分享经验、实现共赢。

     

    3. 任职要求:

     

    职位名称:2023达能Mi-star管理培训生

     

    工作地点:

    华东:上海、南京、常州、郑州、合肥、芜湖、杭州、宁波;

    华南:广州、东莞、武汉、南宁、长沙;

    华西:成都、重庆、德阳、昆明、贵阳、西安;

    华北:济南、北京、哈尔滨、石家庄、沈阳、天津

     

    学历要求:本科

    需求专业:

    销售管理培训生:财务管理,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商务类相关专业

    营运管理培训生-工业类:机器人学院:机械、工程、自动化或能源力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营运管理培训生-质量类:生物化学工程学院:食品科学类或生物化学类相关专业优先;

    营运管理培训生-供应链类: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物流管理,供应链管理等相关专业优先。

     

    三、投递链接:https://danonechina.avature.cn/campus?jobId=1244&source=%E5%AD%A6%E6%A0%A1%E5%B0%B1%E4%B8%9A%E7%BD%91四、更多招聘信息,关注达能招聘微信公众号:达能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