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

    【转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https://jobs.bjbys.net.cn/frontpage/bjbys/html/recruitmentinfoForm.html?type=&positionDetailId=25a2a300af6543b2a6baf3bfeefb957a)】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2年,总部位于天津滨海新区,是世界500强中建旗下中建二局京津冀区域主力军,天津地区经营规模在中建系统3级次机构中排名第一,下属东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华中分公司、华南分公司、安徽分公司、山东分公司、华东分公司、江苏分公司等8家土建分公司,安装分公司、机租公司、建材公司等3家专业公司。

    公司目前管理人员规模3800以上,在施项目数百余个,在施面积1800万平方米。近年来,公司在传统房建、基础设施双发展的同时,重点推进学校、医院、厂房三条产品线,同时深度聚焦科教文卫、机场、线性工程、新能源等类型的高端项目,多样化的经营模式让我们走在了施工企业的前列,成为建筑企业的领头羊。

    公司近年来承建的哈尔滨万达文化旅游城、天津大学新校区体育馆、济南保利超高层、京东(鹤壁)3C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张家口智能立体冷库EPC总承包项目、鹤壁市重建EPC打包项目、珠海商业综合体、雄安千年秀林项目等标杆工程,先后荣获国家优质工程金奖、鲁班奖、十项国家优质工程奖、中国钢结构金奖等行业顶尖荣誉。

    “十四五”期间,公司始终坚持战略引领,经营规模以年均超25%的速度递增,增速位列全局第一,员工收入逐年递增,与格力、金茂、保利、华侨城、万达、京东、中兴等大业主保持良好的客户关系。时代滔滔,这支建筑铁军不忘初心,一直在前进!

     

    二、主要经营区域(工作地点)

     

       

     

    三、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建筑规划等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市政工程、道路桥梁、公路铁路、隧道工程、交通工程、城市规划、城市轨道交通设计、城市地下空间等相关专业;

    设备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文秘、行政管理、新闻学、法学、会计学、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应聘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成绩要求:英语四级,成绩良好,办公及专业软件使用熟练

    素质要求:吃苦耐劳,乐于学习,形象气质佳,具有团队精神,有志投身建筑行业;同等条件下,党员与学生干部优先录用

     

    五、福利待遇

    1.一份在同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

    2.起航、续航、领航三个班次,助力一年成长、三年成才、五年成器。

    3.提供员工宿舍、食堂

    4.缴纳天津五险一金

    5.通讯、防暑降温、资质津贴、年工津贴、过节费等福利和补贴。

    6.法定假日慰问礼金、礼品

    7.享受带薪年假、探亲假及病假

    8.定期免费体检

     

    六、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中建二局第四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海洋高新区滨海明发广场和畅广场滨成科创谷4号楼

    联系人:乔石文

    电话:022-66689001/18295711161

    邮箱:cscec2b4chr@cscec.com

    邮件主题请标明:姓名+学校+专业+学历+工作地点

    QQ预热群:699673754/892706965

    简历投递网址:

    https://cscec2b.m.zhiye.com/index.html#/pages/index/list?jc=2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 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