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2023春季校园招聘全面启动

    【转自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网站(http://wap.sasac.gov.cn/n2588035/n2588325/n2588350/c27501233/content.html)】 


     

           广东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东能源集团”)核心产业涉及火电、水电、风电、太阳能发电、生物质发电、核电、天然气等,上下游产业涉及煤矿、航运、港口、金融业、综合能源服务等,已形成以能源产业为核心、上下游产业链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截至2022年底,广东能源集团资产总额超2200亿元,在职员工1.5万人,可控装机容量超4400万千瓦,拥有全资、控股、参股单位503家,控股1家A股上市公司(粤电力)。

     

    一、招聘范围

     

    面向统招生源的普通高等院校2022届离校未就业及2023届毕业生,以及回国(境)后属初次就业并经教育部认证学历学位的归国留学生。

     

    二、招聘需求

     

    招聘范围涉及火电业务板块、水电业务板块、风电业务板块、新能源(光伏)业务板块、天然气业务板块、燃料业务板块、航运业务板块、金融业务板块、贵州区域业务板块、境外投资业务板块、科技研究院所属多个单位。

     

    技术方向涵盖电气类、能源动力类、自动化与测控类、环境化学类、机械类、工程类、计算机类、水利类、通信类、新能源类、安全管理类、油气类、材料类、港口安全类、港口物流类、海工类、航海类等。

     

    职能方向涵盖财会审计类、综合管理类、法学类、汉语言文学类、经济金融类、市场营销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新闻宣传类等。

     

    三、简历投递

     

    具体招聘单位及专业需求请在招聘官网(yun.51job.com/geg)或扫描下方网申二维码查看,采取平行志愿,双向选择,每人可投递两个单位。网申通过后,将以电子邮件或短信方式通知参加笔试测评、面试考核等环节。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张先生 020-85136135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 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