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了更好地加强校企战略合作、优化毕业生就业结构,同时更好地为名企提供校园招聘服务,在我学生处就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北京联合大学艺术学院于4月14日(周五)举办艺术类专场招聘会。特诚邀艺术与传媒类、设计类、影视类、学校、校友企事业单位等莅临此次招聘会,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服务,确保您的招聘质量,衷心期待您的参与!


    一招聘会基本信息:


    1.时间:4月14日(周五) 下午1:00-4:00
    2.地点:北京联合大学小营校区就业服务中心小广场
    3.物资:可自行携带本单位宣传品,可使用易拉宝(80-90cm×200cm)。
    4.展位:现场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5.报名截止日期:4月6日(周四)席位有限,先到先得。


    二、学院简介:


       艺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共有563人,其中本科生529人,研究生34人。学院设有八个本科专业:数字媒体艺术、服装与服饰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工艺美术、绘画、表演。拥有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设文创与手工艺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与媒体设计、设计理论与创意管理四个专业方向。


    三、与会报名方式:
    可与艺术学院李老师电话或邮件联系,咨询相关事宜,将企业信息(营业执照、公司简介、岗位需求)发送到联系人邮箱


    联系人:
    李老师:010-64909748,15001395618
                   ggjy@bu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