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函 | 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招聘活动——北京联合大学专场
发布日期:2023-03-09 浏览次数:

转自智领青年微信号【https://mp.weixin.qq.com/s/lZYGHzRrv7xkM7ARRotjwg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北京联合大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为应对2023届1158万的应届生总量和今年特殊情况的持续性影响,为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等重点群体的就业推荐工作,中智集团在共青团中央的全面领导下,携手北京联合大学组织开展千校万岗百家高校行校园专场招聘会——北京联合大学专场,届时将有我校2023届毕业生参加。

本次招聘会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包括雇主展示、职位发布、简历筛查、在线互动等多项高效人才招聘管理服务,在此我们诚邀广大用人单位积极报名参与,选聘英才!

✦扫码识别快速进入会场✦

高校介绍

北京联合大学建校40多年来,实施“学术立校、人才强校、开放兴校”战略,不断推进内涵式发展,已经建设成为一所经、法、教、文、史、理、工、医、管、艺10个学科相互支撑,本科教育、研究生教育、继续教育和留学生教育协调发展的北京市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也是北京市最大的市属综合性大学。

学校现有本科专业70个,涉及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管理学、艺术学、医学十大学科门类。12个本科专业获批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2个本科专业获批为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近20个本科专业进入全国排名前20%(RCCSE)。

学校拥有北京学和工商管理两个北京市高精尖学科,拥有马克思主义理论、考古学、中国史、地理学、食品科学与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商管理、设计学、政治学1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拥有金融、法律、教育、新闻与传播、文物与博物馆、交通运输、中医、会计、旅游管理、图书情报、国际商务、电子信息、土木水利、艺术14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

更多高校详情及2023届毕业生情况,可关注高校官网,了解更多信息:北京联合大学 (buu.edu.cn)

招聘会详情

招聘会时间:3月13日-3月26日

企业报名时间:3月2日-3月26日

企业报名流程

为更高效地开展招聘会,同时完成单位信息审核,烦请用人单位首先登录雇主端账户发布职位并完成参会报名

01 企业注册报名

(如已有账号,请直接登录后发布职位)参会企业请前往以下地址或识别二维码注册雇主端账号,并进入注册邮箱,激活账号

https://employerht.myjob500.com/User/Register

02 提交资料、发布职位

待账号激活后,请通过电脑进入以下网址,登录账号并提交企业资料等信息,工作人员将尽快完成审核。审核通过后,即可发布职位。

https://sso.myjob500.com/User/SSO?Site=MyJobCompany


03 报名参会

完成职位发布后,请继续在雇主端进入“活动报名管理-网络招聘会报名”,选择北京联合大学专场,点击“报名参会”后进行职位准入。

 请准确填写各项信息并提交表单完成本次参会报名。我们将对企业资质及招聘岗位予以进一步审核,届时您可在雇主端“网络招聘会报名”处查看审核结果及参会通知。


04 招聘会互动

招聘会举办期间,为本场招聘会的企业与学生提供在线互动功能。企业可通过电脑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进入“网络招聘会-招聘会管理”。

选择本次参与的招聘会,点击“开启聊天”即可开启线上文字/语音互动。


05 处理简历

招聘会开始后,您可随时登录雇主端管理平台,查收学生投递的简历,并进行简历筛选处理。


联系方式

客服电话:400-884-7868

电子邮箱:inform@myjob500.com

*温馨提示:招聘会报名事宜请联系客服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



编辑:张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