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第七讲:行企岗探索 选择适合有前景的职业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第七讲:行企岗探索,选择适合有前景的职业,来啦!

主办单位:北京联合大学学生处

协办单位:爱度生涯

理想的生活长什么样?能满足个人追求的工作又是什么样的,似乎很少人去进一步思考和探索:

大学毕业,急忙忙的找份工作,还没来得及思考;上班之后迫于应付繁重的工作,没时间思考;好不容易意识到问题,认认真真地思考了,却产生了无奈,生存、家庭、房贷......“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终归理想只是幻想,现实KO了理想。

以职业生涯规划的视角来看,现实与理想(当前与未来)并不冲突,他们之间是现状与目标的关系:未来的理想所需要的资源、能力、格局等,都可以在当前的现实基础上,有意识、有目的的获得,你需要的是链接现实与理想的策略.

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第七讲:行企岗探索,选择适合有前景的职业,帮大家找到适合的方向,主要内容如下:

职业的两面性-魔鬼与天使

从专业出发,对口职业的探索

从兴趣能力出发,职业探索

热门行业解析,该不该选择热门

企业探索技巧,避免入职就后悔

岗位探索技巧,找到有前景的岗位

行企岗选择:盯着热爱、市场、头部

.................

重要提示

参与每场活动即可获得对应第二课堂智育选修学分


活动

4月19日《行企岗探索 》

课程时间: 4月19日 星期三 18:00

上课地点:综实B202

报名方式:扫描海报二维码



编辑:张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