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第十一讲:精彩大学,不留遗憾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有很多来做职业咨询的来询者,见到咨询师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好迷茫啊!”,比如:有的人大学毕业时那么优秀,我也可以吗;大学如何度过不会后悔,并且能够超越同龄人;大学毕业,不知道要做什么,能做什么,面对石沉大海的简历,很迷茫;大学学的东西好像用不上,怎么办;工作5年了,能力提升缓慢,一直得不到晋升;科技进步飞速,我会不会被AI替ChatGPT已经来了;

……………

所谓迷茫,就是对未来没有了方向,职业生涯规划就是这束光,提供解决问题的方法,带你走出迷茫。

职业生涯之路不会一直畅通无阻,它就像开车去上班,即使常走的那条路因为交通事故不通了,你还可以走其他路线,左转前行500米,然后右转直行1000米,然后………,

方向和目标清晰,总能找到合适的路线,走的每一步都算数,直达最终目的地。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精彩大学,不留遗憾讲座,打开你的职规认知,有趣的课堂研讨与实操,现场做出你的专属规划,详细培训信息如下:


重要提示

参与每场活动即可获得对应第二课堂智育选修学分

精彩大学,不留遗憾讲座

主题:精彩大学,不留遗憾

时间:5月26日 星期五 14:30-16:30 

地点:综实B202

报名方式:扫描海报二维码入群



编辑:张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