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中科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园招聘

    【转自北京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信息网 (https://jobs.bjbys.net.cn/frontpage/mobile/bjbys/html/recruitmentinfoForm.html?type=&positionDetailId=d1c547795fb840dea0c974e796a0bb98)】

    公司简介

    中核矿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经中核集团批准设立的一类成员单位,由中核集团骨干科研设计院——核化冶院、核四院整合而成,于2019年在北京市通州区成立,注册资本金10亿元。核化冶院成立于1957年,是我国唯一专门从事铀矿采冶技术及铀化学化工技术研究的研究院;核四院成立于1958年,是我国唯一的专业铀矿冶工程研究设计院。公司在历史上,开创了我国铀、钍、镭三大放射性元素湿法冶金技术;生产了我国第一批吨级核纯金属钍;研制了我国第一块铀锭、第一克镭及第一颗原子弹试验材料。

    中核矿业科技建有核工业铀提取冶金重点实验室、铀矿采冶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核海水提铀重点实验室等省部级以上重点实验室和科研平台十余个,国内设有多个中试基地,在海外建立了铀矿采冶技术研究中心,并与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法国、纳米比亚、巴基斯坦等多个国家开展广泛国际合作。拥有核工业行业、安全环保以及工程设计咨询等各类行业资质60余项(其中甲级40余项),是国防工业系统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备研究生学历教育资格,是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公司现有从业人员3300余人,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13人、各类国家级和省部级人才数十余人。

    中核矿业科技,是国家天然铀及共伴生放射性资源综合利用的重要创新基地、先进核科技工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集基础科学研究及研产一体化、全过程工程咨询设计及总承包服务、产业孵化及建设运营等业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下设18个科研生产单位或子公司,业务涉及天然铀、核设施退役及三废治理、核技术应用、共伴生放射性资源、安全环保、精密仪器、医药化工、工程设计咨询以及其他民用领域。公司发展目标是成为国际一流、国际先进的综合型矿业科技集团公司。

    联系人:高老师  010-51674232  18035157752  cfinehr@163.com

     

    2023年度校园招聘计划

       

    星原计划

    星原计划是响应中核集团号召,旨在聚焦公司重点科研领域,引进若干国内外一流高校顶尖毕业生,培养成为核工业事业的新星,让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星原计划入选者,可以根据实际情况给予个性化薪酬待遇(本科、硕士、博士分别起薪30、40、60万元/年),设定为期5年的专项培养期,配备中核集团首席专家、科技带头人担任导师,提供重点科研项目和响应经费支持。


    联系方式

    职位联系人:小高同学

    邮箱:cfinehr@163.com

    手机:18035157752


           提醒学生:

           请各位同学在求职时提高警惕,凡涉及收取各种费用;几乎不面试就给出录取通知,且到外地就职的招聘等情况,要仔细辨别,谨防上当受骗。如线上面试,切勿将自己的身份证、学生证、获奖证书等重要性原件邮寄给就业单位。 疫情期间,请保护好自身安全,保持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一米线、常消毒的良好卫生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