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联合大学2024“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详细安排见正文
发布日期:2024-03-11 浏览次数:

北京联合大学2024“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详细安排见正文

【2024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欢乐来袭!学子们,速来集结,一起嗨翻就业季!

你是否在为学业和就业的规划感到迷茫?是否在为考研面试的压力而焦虑?是否在为如何在严峻的就业环境中找到热爱的方向而苦恼?别担心,【2024就业下午茶系列活动】正式启动,为你解决这些问题,让你在大学不留遗憾!

这里有丰富的“菜单”等你来挑:学业规划、职业规划、考研面试技巧、简历制作、面试技巧、职场礼仪……还有专业的人力资源大厨、就业辅导师傅、职业规划师亲自下厨,保证让你吃得开心,学得满足!让你学到的不只是知识,更是对未来的一份清晰规划!

我们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热爱和追求,只要找到正确的方向,做好充分的准备,就一定能够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我们的活动就是为了帮助你找到这个方向,做好这个准备。

就业不是学业与生活的终点,而是新的开始。在【2024就业下午茶】,我们一起找到热爱的方向,做好充分的准备,轻松就业,拿到心仪的offer,让我们的大学生活,不留任何遗憾!


重要提示

参与每场活动即可获得对应第二课堂智育选修学分,还有海量求职礼包等你来拿!

以下时间、地点为拟定时间与地点,具体的课程时间、上课地点、报名方式,每周将实时在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就业下午茶”微信群发布,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就业信息网:https://jy.buu.edu.cn/

记得去到梦空间报名,名额有限,速报名


就业下午茶活动详情如下


就业下午茶第一讲

《考研面试上岸技巧》


时间:2024/3/13(周三)14:00-16:00

地点:综实B207

报名:到梦空间报名,记得扫描二维码,进群,及时了解课程动态

辛苦过了笔试,面试这一步要准备好

编辑:张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