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3月29日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啦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管理学院3月29日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来啦

为凝聚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合力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挖掘校友资源,拓展就业渠道,提升2024届毕业就业质量,管理学院将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上午9:00-12:00,举办2024届毕业生综合双选会将在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南院就业服务中心小广场(校史馆旁)。本次双选会共有28家优质用人单位及一家留学项目参会,欢迎应届毕业生踊跃参加。

本场双选会有北京弘润祥商贸有限公司、北京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同仁堂兴安保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北京自如住房租赁有限公司、泸州老窖特曲酒类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全尚(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28家企业及一家留学项目,提供行政前台、外贸销售、研发助理、销售助理、管理培训生、核算员、自媒体运营、市场销售、出纳、外贸实习生、国际站外贸业务等大量岗位。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


招聘会时间:2024年3月29日(周五)9:00—12:00

招聘会地址: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南院就业服务中心小广场(校史馆旁)

参会单位招聘职位及留学项目一览图

就业桥旗下“神笔简历”与“AI面试”将在招聘会上与大家见面,为毕业生量身定制符合用人单位需求的专业简历并助力在面试中展现最佳的自我。

编辑:张子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