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

    北京联合大学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2024届毕业生招聘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首先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北京联合大学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依托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形成了城市交通与现代物流等专业群。设有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物流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运输、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五个本科专业。其中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专业是教育部2016年批准设立的,与俄罗斯乌拉尔国立交通大学合作举办的本科教育项目。目前,全校毕业生6000人左右,学院毕业生200余人,其中以本科学生为主,部分硕士研究生。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根据教育部和北京市教委对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学院将在校学生处的指导下举办“青春向党 就业报国”北京联合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进一步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欢迎用人单位积极参与、选聘人才。具体工作函告如下:

    一、活动安排

    举办时间:2024年4月26日13:30-16:30 

    项目名称:“青春向党 就业报国”北京联合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规模:60家

    举办地点:北京联合大学北四环校区(体育馆综合馆)

    报名网址:“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buu.edu.cn/)

    二、参与对象

    北京联合大学2024届毕业生

    三、用人单位参会须知

    1、用人单位需登陆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用人单位”,按系统提示逐项填写企业资质以及每个招聘职位,不能空项。

    2、用人单位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参加宣讲会、双选会或者发布招聘信息。招聘单位没有合法资质或报名表重要内容缺失的,恕不回复。

    3、学院经过筛选将回复确认参会日期,同时发送邀请贵单位参加招聘会的邀请函,参会时请携带打印的参会邀请函。因参会企业较多,未能接到确认电话和邀请函的企业请勿参会。

    4、参会单位必须资质合法齐全、经营管理规范,招聘信息和与学生宣讲的内容必须真实可靠、完整准确,招聘岗位应与毕业生专业基本对应。

    5、我校毕业生招聘会不收取单位和学生任何费用,免费提供会场内外相关服务。参会单位应在招聘会前认真在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上复核本单位招聘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与学校联系。参会单位请自备易拉宝等宣传资料。

    6、招聘会准时开始,参会单位须提前15分钟入场。车辆统一由西门进入,或停放在学校南院北门外车位,学校各门均有路标,由于停车位有限,不建议用人单位开车前往,如确需开车请及时电话联系。

    7、参会单位参加招聘会后,应在一周内将面试结果通知学生本人,并向学校反馈录用名单。招录我校毕业生较多的单位,将可以成为校园招聘会长期合作单位。

    8、企业要以诚信为本,杜绝一切虚假信息,发现虚假、欺诈等行为,我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联系方式: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学工办

    地 址:北京市朝阳区北四环东路97号(北四环惠新东桥东北角,鸟巢东2公里)

    邮政编码:100101

    北京联合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s://jy.buu.edu.cn/

    电子邮箱:zdhxsb@buu.edu.cn

    联 系 人:周老师  蔺老师

    电 话:010-64900516 

    北京联合大学欢迎您的光临!

     

                                北京联合大学

    城市轨道交通与物流学院学工办

                       2024年4月